99.08.01

八月的第一天

也是Milugo狗生中第一次上課的第一天

今天有方小元和方小曈的陪讀

剛到教室時Milugo很興奮...東看西看的

整個很好奇

進了教室把狗狗鍊在座位旁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引起狗狗對你的專注力

這時候就是要開始餵他吃零食

讓她把目光放在主人的身上必須要專注不被干擾

一開始Milugo整個不看我...@@

一直東張西望

不過,我想這是我引導的方式出了問題

因為經由訓練師Naomi麻的指導後

Milugo一下就看著我了~開始一直給他食物後...他的視線就離不開我的手哩!!

之後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這週的訓練講解

1.吃飯訓練:上禮拜的進階版...這次飼料放下3分鐘內沒吃完→收走!

地點也要換囉~從籠內換到家裡的各個角落!直到禮拜五~把飼料放在門口

2.籠內訓練:練習進出籠指令

3.門前管理

4.鬆繩散步

5.訓練趴下

6.招來口令

呼~功課真的好多喔!!真怕趕不上進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