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訓練:在這禮拜Milugo對於食物相當的尊重!現在只要飼料一放下,他就會馬上跑去專心的吃飯!!在限時3分鐘內吃光光!

在8/1的晚餐換成了歐奇斯的飼料,因為歐奇斯的營養成分比較高,所以份量也不可以像以前那麼多了!要改成每餐25g,但為了怕Milugo適應不良,所以先給她40g/每餐

對於Milugo吃飼料份量這件事...媽媽我要自己自首~以前給她吃愛肯拿的時候把每天的份量看成了每餐的份量@@

所以他每天都是吃超標的熱量和營養下肚!!!難怪他都不餓...對於飼料都興趣缺缺!一切都是我的錯!!還好Milugo像我怎麼吃都吃不胖!! 哈哈...

 

籠內訓練:大概在8/3左右,Milugo就可以達成80%對於進出籠指令的成功率唷!很棒!現在晚上睡覺時也會自己跑進去籠子睡~雖然睡到半夜還是會發現他偷跑到床上來

 

門前管理:這個部分,Milugo倒是學得很快...大概是很怕被門夾到吧!!不過..偶爾興奮起來還是會忘記!!

 

鬆繩散步:唉....這個部分可是大大落後!!不過也因為我太忙了...又是我的錯!!Sorry...

 

招來訓練:原則上沒有甚麼大問題,再來的訓練要拉遠距離囉!!

 

訓練趴下:現在只要零食拿出來,Milugo就會乖乖聽話!動作還算標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