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偷懶周~

Milugo媽媽整個大偷懶...

都沒有紀錄Milugo在這禮拜的學習點滴

唉...

Milugo啊~你一定要原諒媽咪

媽咪最近實在太忙了!!

這禮拜的飲食訓練是要換地點吃飯,現在Milugo已經可以在電梯口、公司隔壁的門口還有機器的旁邊吃飯了,甚至垃圾車來了在旁邊也可以吃飯唷!很棒!!

籠內訓練:我把籠子的門裝上去後,Milugo整個不進去了!一直ㄍ一ㄥ到禮拜五左右才開始跨出第一步!!願意把頭放進去籠內吃東西了,後來媽咪我呢...把最高檔的零食-玄米雞肉棒丟進去,小姐她呢!就咬籠外吃...我就再搶回來丟回去籠內,這一來一反的...最後他終於投降決定在籠內了!一直到禮拜六晚上...我才偷偷的把門關起來,大概先關個兩分鐘!怕他嚇到後就再也不進去了!

指令的訓練:

坐下和趴下都能準確的達成了

Touch 的完成率也差不多有80%

腳側的部分:在家裡所有的訓練我都是不上牽繩的,不是臭屁!純粹是因為我懶惰...哈哈!Milugo也比較習慣不上牽繩!所以我覺得在家訓練腳側的部分輕鬆很多,畢竟不需要一手拉繩子一手又要推零食,媽媽我很笨拙...都會把零食掉滿地!!所以訓練起來真的很方便!Milugo也很上道...這部分一下就ok了!很快就可以跳到走兩三步再給零食獎勵的階段了!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