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5 是狗醫生中階班的第一堂課

在報名中階班前剛好聽到狗醫生協會有可能會在年底結束的噩耗

老實說...剛開始聽到真的很震驚!!心情有點無法調適

不過也趁機讓我釐清一些想法~讓我不會成為盲目追求''狗醫生''這個名號的眾多狗媽媽之一

我很害怕我一心一意要讓Milugo通過課程和測驗為的只是因為要讓Milugo變成狗醫生

這的確是我們一開始會去上課的目的

直到這次聽到狗醫生要結束的消息後,我很緊張!本來我也以為我緊張的是Milugo不能當醫生了!

那天早上我立刻打電話去協會詢問,小姐很不當一回事的回答我:一般來上課的主人只是因為想要小狗變乖

我告訴她說:不!我是抱著要讓我的狗當醫生服務社會大眾才來上課的

後來,透過金剛姑他們的資訊提供,我知道還有一個Bank 爸的非營利機構在替狗狗上課

我也是打電話去詢問,Bank 爸告訴我如果協會真的結束了,Milugo若要轉去那裏上課他一樣會收!

或者是說之後Milugo通過測驗,也是一樣可以去服務!因為他們也有安排狗狗去服務

不同的是,狗狗不是狗醫生而是服務犬

當下,我聽到後,終於是放心了!

因為我很擔心我跟milugo那麼的努力~到最後無法達成我們的目標!

我想我們的目標不是要當醫生,只是很單純的想服務社會大眾

我不知道媽咪我是不是可以有恆心和毅力堅持在於服務這塊

可是我會努力!也會加油!!

因為我相信帶著Milugo做好事,也許下輩子Milugo就可以不用當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