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98.07.25
拍攝地點:安平古堡附近美食


離開了赤崁樓後,我們前往了第二個名勝古蹟-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附近有許多著名的小吃喔!
第三攤又要開始了!

第一站-周氏蝦捲



之前來台南也有嚐過蝦捲,可是這次的口味跟映象中差好多好多
怎麼不是之前的那一味啦! 真讓我失望!

 
 

右圖的海鮮派反而讓人覺得驚喜呢!
酥脆的外表加上豐富的內餡,真是好吃!
內餡除了蝦肉花枝還有一些蔬菜,口味真是豐富

之後離開了周氏蝦捲後,我們走到了安平古堡前面
正在考慮要不要花門票錢進去在當一次鄉民時,此刻下起了大雨
老天幫我們做了決定  哈


我們彎進去了延平老街
發現了很酷的古早''碰餅''



 

這玩意從我國小後我就沒看過了
我記得以前回阿嬤家都會去玩這個
他是一種用紅砂糖和一些水做成的原料
老闆會給你一個火爐,而你要在火爐上不停的攪拌著
直到它芶到一種程度後,老闆會幫你加入發粉,之後你就要快速的攪拌
然後老闆會幫你倒起來,之後他就會發成一塊餅乾了!

 

 
 
整個讓我跌入回憶漩渦

我們還來到有名的蜜餞店-永泰興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我就沒有進去 ''愧休'' 了



古早童玩-彈珠台
在這裡花了我們不少銅板!失心瘋了大家!


套圈圈 - 禮物實在有夠爛的!而且超難套中的!不過還是讓感到很回味!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每個對到鏡頭的人都在笑耶!

程的最終目的就是-讓心中充滿歡樂,讓嘴角成45度角

離開延平老街之後,我們去採購了名產-得意蝦餅還有陳家蚵捲以及安平豆花
可是因為大雨的關係,我都沒有把相機帶下車!
基於''沒圖沒真相''這原則!所以我決定了-台南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