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放上澎澎的生活狀況了.一回國趕快補上

12.18~12.26我跟阿3哥去渡蜜月了,在這之前把所有的孩子都安排托孤了

最令我擔心的就是澎澎了!因為他才剛到我們家這個新環境

跟大家都不熟悉,也怕我家其他大人沒辦法好好的照顧他

後來,送去給好朋友金剛他們家

這段時間感謝金剛姑姑和金剛爸的耐心照顧跟收留唷!

12.19他們還帶著金剛和澎澎一起出去玩唷!

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

--------------------------------------------------------------

 

陽光下的澎澎笑的好開心!13.jpg 

跟著金剛一起去草地散步很舒服吧!

可惜椅子太小了,金剛只能站著!澎澎整個就是大少爺!

1.bmp

 

綠色橘色的椅子還有背後藍色的天空,把澎澎襯的更白更可愛了

 2.jpg

金剛跟澎澎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

5.jpg 

金剛~你開著列車要去哪裡?!

要帶澎澎去找尋跟你一樣的幸福嗎?! 

7.jpg

澎澎:我的春天在哪裡?! 

8.jpg

澎澎:我也要幸福之丘!!

澎澎,我會幫你找最棒的主人!如果真的找不到,我也會盡量當個最棒的主人的!

6.jpg

騎著牛牛的小白澎 

9.jpg

 

老實說:這張..澎澎笑的好痴呆喔!哈哈哈

 10.jpg

愛睏又捨不得睏的表情就是醬!

11.jpg

癡情的望著遠方....

現在是...一起放空嗎?! 

12.jpg

回來台灣後的隔天晚上就馬上去金剛家接澎澎了

一開始,澎澎聽到我的聲音沒啥反應,看到我的人後..過了3秒鐘吧!

似乎,突然驚醒般的跳了起來

跑過來我的身邊開始轉圈圈了

開始跳圈圈舞~可愛極了!!

澎澎超乖的,都沒有跟我賭氣!不像咪小嚕那個壞脾氣的!

看到我居然生我的氣不理我耶!!

還是澎澎最認命!

回來台灣後,就要趕快繼續處理澎澎的認養細節了!

預計100.01.02會帶去結紮跟洗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