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2下午從峇里島搭機前往香港囉~到達香港也大概快晚上9點了

因為和好姊妹們約好要出國玩也好一陣子了

趁著這次要出國蜜月,就順便約了來香港囉!!

因為峇里島-香港的航班國泰一天只有一班~所以我們得提早前一天去囉~

隔天我跟阿3哥就在附近晃晃,先吃大家樂(阿3哥想念的早餐)

在飯店等待好友們的來臨唷!!

因為這次的照片吃的比玩的多

所以這篇網誌大致上介紹這四天的行程和分享這四天的非食物照片!!哈哈

至於另人唇齒留香、難以忘懷的美食就分篇介紹囉~

99.12.22  峇里島CX班機-到達香港當地時間晚上8點35分-搭乘機場穿梭巴士-抵達酒店 Check in

這是在班機飛航時拍下的~

看到的星芒是來自於月亮的光芒,底下是一朵一朵的薄雲稱出來的雲海

一望無際的雲海和亮白無瑕的圓月

讓人不自覺得感到平靜

真的好美

1.jpg

只要是有購買機場快線的乘客都可以搭乘機場快線的穿梭巴士喔~

每條線經過的飯店都不一樣,要找到與自己飯店相對應的路線喔!!

這次訂的是帝京酒店,搭乘的是K5線,每20分鐘發一次車

3.jpg

99.12.23  飯店-金鳳茶餐廳-叮叮車之行-避風塘炒蟹''喜記''-銅鑼灣時代廣場-么鳳話梅王-文輝墨魚丸大王-大良八記-新成興煲仔飯

和好姊妹們會合後,就一直有人在我耳邊念著說:我好餓!我好餓!我快餓死了~

哈~還好本姑娘有神算功力!早就買了兩個泰昌餅舖的蛋塔塞了大夫的嘴!!

不過...吃下去沒多久他又繼續喊餓了!!

很好!!!就是要有這種無時無刻都吃不飽的精神!!

才符合這次的大爆胃之旅的宗旨

第一站來到了金鳳茶餐廳~這裡...人好多+位子好少+座位超級小

可是裡面的夥計很熱情捏!!看我們辛苦的自拍就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們拍照

他還入鏡了呢!!真是可愛的夥計!!

話說位子真的很小,鏡頭裡的空間就是我們4個人全部可用的空間了!!

4.JPG 

左阿哆 右大夫,兩個都是我的''吼基妹''

5.jpg 

這次的行程也還算在蜜月中唷!所以也要有我們兩夫妻的合照啦!

6.jpg 

吃完金鳳後,我們步行去搭了叮叮車,前往下一站!!

話說後面那位老兄的臉看起來也太兇了吧!!

7.JPG

 第二站來到大名鼎鼎的-喜記避風塘炒蟹!! 

8.jpg 

阿3哥從蜜月第一天到了峇里島就開始咳嗽了~

本來想叫他放棄炒蟹的!!畢竟螃蟹超級冷,很怕他會咳不停!!

但是...他抵死不從!說一定要吃
哀..真是任性

9.jpg 

 

大夫小姐難得可以休大假出國玩,所以非常的開心唷!!

可能太開心了,這次還蠻能吃的!(也超級會買 @@'')

9-1.JPG 

吃完這餐後,拖著有點爆炸的肚子去了銅鑼灣的世紀廣場

因為遇到聖誕節,所以幾乎所有的Mall都有聖誕節氣氛的佈景

10.jpg 

世紀廣場滿滿的都是人吶~

11.JPG 

這是一個滑板的牌子正在做活動,不論是大門口或是一樓

都放著可愛的公仔

13.jpg 

這個最可愛了啦~

14.jpg 

在時代廣場逛了大約1小時左右,拖著疲累的身驅離開了時代廣場

路上的人真的好多喔!準備要去搭地鐵的路上看到了有名的么鳳話梅,當然要進去買些話梅囉~

這時候不自覺的又餓了,往地鐵站的路上看到了上次的來香港吃過的''文輝墨魚丸大王''

沒想到這次還小排了一下隊說...

DSC_4006.jpg 

接下來我們決定要搭地鐵道灣仔站

阿3哥要找尋他的煲仔飯

話說,香港人的口味真的都好重!!套一句俚語:共西賣鹽ㄟ喔?!

吃了文輝後,整個發渴啊!!

咦~我記得上次來灣仔有喝到大良八記唷!!!

所以我們又跑到大良八記喝了些甜品!好喝!!

DSCN5431.JPG 

來到這間阿3哥念念不忘的煲仔飯囉!!

雖然說有迷一滴滴路~不過還是靠著兩年前的記憶找到了!!

DSC_4027.jpg 

大夫小姐快累死了~整個眼睛都睜不開了!!

超遜!超遜!!

 

15.jpg 

YA~YA~YA

香噴噴的煲仔飯來囉!!ㄎㄎ...

16.jpg 

就算肚子快爆炸,我們四個還是嗑了兩碗煲仔飯

帶著撐死人的大肚子,和走到快斷的雙腳緩慢的回飯店囉!!

回去睡覺去!!

99.12.24  中環永樂園-H&M-鏞記-H&M-蘭芳園-九記牛楠-COACH-飯店

今天一整天是中環之旅啊!!打算都泡在中環吃吃買買,晚上再去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一早先到口袋名單!永樂園~這裡的熱狗堡...真是一絕啊!

17.jpg 

吃完早午餐後,接著先去H&M稍微逛個半小時吧!

DSCN5843.JPG 

先大致瀏覽過一次後!待會吃飽再來~

因為我已經在台灣訂好鏞記了!!時間是訂下午的一點啦!

不過我到餐廳是12點40分~但是餐廳的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入座囉!

 18.jpg 

因為上次來,有小等了一下,所以這次有先訂位啦!!

還好有先訂位,因為根本就是大爆炸了!一堆人在樓梯上排隊呢!!

在鏞記吃飽和足後咧~雖然很想給她睡一下午覺!

但是...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就是

H&M Again

DSCN5843.JPG 

哈哈哈...本來以為稍早瀏覽過後我加快我們買衣服的速度

沒想到還是花了2個小時左右!!

大夫失心瘋買了一堆圍巾~阿哆買了兩件大衣~阿3哥也是買好多

我最節制,買一件洋裝和一條圍巾而已!!

好啦!還買了一件Esprit的皮外套 ㄎㄎ

21.jpg 

買完後呢~好像又餓了!!於似乎又前往蘭芳園吃點心囉!

本來是想吃一點就好了~結果又點太多了!!

導致我們去九記牛楠呈現一度停擺塞不下的狀態

吃完九記後,決定慢慢的散步回中環地鐵站

打算前往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結果...經過了COACH

有人說要進去逛逛

結果變成降了!

19.jpg

根本就提不了,還去看燈光秀咧!!

回房間看包包秀啦!!

20.jpg

真的很誇張!以後跟他們兩隻出門我不要帶信用卡!!!

會刷爆!

22.jpg

就降~這一天在充滿罪惡感的狀態下 睡覺去了~

99.12.25  中環蓮香樓-迷路-太平山-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老實說前兩天high過頭了,後面的都沒力了!

相較起來,後面兩天有點遜!哈哈

23.jpg 

今天可以說是迷路日,繼早上走了一堆冤枉路後

吃完蓮香樓要去搭纜車去太平山時,一樣又迷路了!!

唉~每次來香港都要想念一次台灣的巷弄的系統啊~

真的是做得太完善了!!

好不容易,坐了巴士上山後,先晃了太平山旁邊的mall

24.jpg

這個mall好小,也沒啥好逛的!!拍拍照囉~

25.jpg

 一樣又遇到聖誕節的佈景囉!! 這個佈景的大頭小人好可愛!!

25-2.JPG

超冷的啦!!還好我們都有穿羽絨外套!!我跟阿哆負責排隊,另外兩隻去隔壁買薯條了!!

26.JPG

我們四個剛吃玩超好吃又熱呼呼的薯條,充滿元氣啦!!

26-1.JPG

纜車來了!纜車來了!超多人的

26-2.jpg

這次大夫真的很衰

因為今天起了超級大霧,所以我們沒有上去凌霄閣看夜景了~

因為整片都是霧,根本就看不見!!

所以大夫小姐決定要趕快下山去維多利亞港佔位子

我們大概6點半就到了,然後燈光秀要8點才開始

換句話說,我們等了快1.5小時

27.jpg

 這是鴨靈號~

我發現...晚上的鴨靈號看起來多了氛詭異氣氛~

好像神鬼奇航唷!! XD

29.jpg

這不知道是甚麼愛之船之類的!哈

上面可以用餐唷!

30.jpg

本來想說...還好這裡的霧沒有很大

不像山上的霧,整片白茫茫甚麼都不到

應該可以欣賞到漂亮的燈光秀

28.jpg

沒想到....霧還是影響了整個表演

整個超弱的!!跟我上次來看的差好多好多

一點都不漂亮!!超令人失望的!!

 

無聊之際拍的~真可愛

31.jpg

看完失落的燈光秀後,我們失落的回飯店了!

肚子又快餓死了~就到飯店後面的新世紀廣場美食街找飯吃囉!

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很弱的一天

99.12.26  11點飯店Check out - 新世紀廣場 - 泰昌餅舖 -穿梭巴士到達九龍站 - 機場快線(行李預掛)-赤鱲角機場-台灣

今天是在香港最後一天了!!

通常這天的腳步都會特別特別的遲緩

一方面是依依不捨,另一方面也是累了啦!!

哈哈~

所以我們四個拖著沉重的步伐到了飯店後面的新世紀廣場

在哪裡解決的早午餐後,就開始逛起來了!

這已經是可以買的最後一站了

於似乎每位成員都在這裡把家人的禮物買齊了

然後呢~就到了旺角東地鐵站那裏買了泰昌餅舖的蛋塔

基於上次來香港後的念念不忘

所以我跟阿3哥兩人買了5盒蛋塔

除了自己吃以外,也是分一些親朋好友嚐嚐好味道!

這次的香港行...好忙碌喔!!

不過還是有比上次充足啦!!畢竟有多吃到上次沒吃過的美食~

唉...香港真是讓人一去又想去耶!!

真是意猶未盡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sai25 的頭像
momotsai25

3M家庭。Mars+Momo+Milugo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