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0 晚上

是個和好姊妹約會的好日子 

這天早上也是我們社區管委會開會的日子

為了家樂福的500元禮券,所以阿3哥就代表去參加囉~

3個小時可以賺到500元也不錯啊!!

----------------------------------------------------

每天不停的忙碌和辛勤的上班賺錢

跟好姊妹好朋友的外出聚餐就會變成令人期待的特別約會了

今天的約會約在我們都近的地方-內壢大江購物中心的

古拉爵義式餐廳

簡單的幾張椅子和單色的牆壁布置在加上特殊的修片顏色

餐廳從畫面中頓時變得很有味道~ 

199487_210600028956865_100000206088741_957211_432932_n.jpg    

出發前我在家有特別研究過菜單,發現古拉爵的菜單乍看之下好複雜

後來發現...疑有陷阱!!

晚間套餐總共分成三個套餐,都是依照主餐的單價分別加上不同的價錢升級為套餐

不同的加價價錢有不同等級的套餐內容

因為我不喜歡甜點,所以我只點了中間等級的米蘭套餐+160

而阿3哥和大夫和阿哆都是點了威尼斯套餐+200

米蘭套餐的內容有:主餐+隨意料理或甜點+湯+飲料

威尼斯套餐的內容有:主餐+隨意或經典料理+湯+甜點+飲料

DSC_3390.JPG

為什麼說有陷阱呢~因為他的選擇太多了啦!!

光是開胃菜的部分就分成兩區,左邊是隨意料理右邊是經典料理

經典料理的部分是最高加價的威尼斯套餐才可以選擇的

因為他的菜色內容是比較高級一些的

但是如果你想吃的在隨意料理裡面就有的話,其實就不需要點到那麼高價的套餐了

 DSC_3392.JPG  

如果點了威尼斯套餐的話...原則上就是要點經典料理區的開胃菜才會划算

我因為沒有特別喜歡甜點加上隨意料理內的烤田螺讓我很心動

所以我就點了米蘭套餐囉~

這是我的開胃菜-烤田螺

DSC_3394.JPG

這個烤田螺呢~跟之前我吃過的味道不太一樣

醬汁的部分啊~有蠻重的蒜頭味,不過除了蒜頭味以外好像也沒有其他的香味了

螺肉吃起來也沒甚麼咬勁,軟軟的...

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但是,拍起來也還是賣相不錯啦!!

 DSC_3396.JPG

再來是大夫點的經典料理-白醬野菇起士鍋

這個是起士醬,很香濃喔~旁邊還有牛奶可以加
DSC_3403.JPG

野菇盤-裡面有杏鲍菇、德式香腸片、起士塊、綠色花椰菜

DSC_3410.JPG

這些內容餐廳會先炸過,然後就可以用小叉子插著沾起士食用

 DSC_3402.JPG

我最喜歡炸起士再加上起士醬...吃起來好過癮喔!!(高熱量 @@'')

這道料理是我們四個人點的開胃中算CP值較高一點點的了

DSC_3413.JPG  

再來是阿3哥和阿哆點的經典料理-起士焗烤蟹肉

哀...真是容易被''起士焗烤''給吸引的一群人

所以...我們又敗給這個贏在名字的料理了

  DSC_3404.JPG

金黃的焗烤皮底下...並沒有藏著豐富的蟹肉 XD

真是...大失望啊~

除了吃不到蟹肉外以外,更失望的是...我不知道我吃了甚麼啊!!

吃入嘴裡的...好像是一些肉末還是甚麼鬼的反正就是白醬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是甚麼?! (倒...)

DSC_3406.JPG

湯品的部分呢~

我們有三個都點了酥皮湯,酥皮拍起來都一樣,所以拍一個代表就好了

而阿哆點的是泰式海鮮湯,不過我忘記拍照哩!!

酥皮的湯~看起來就是好喝~

DSC_3414.JPG  

老實說...加了酥皮的湯要難喝也很難!!

但是...這次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我點的是酥皮南瓜湯

剛開始喝的時候雖然不是很美味,但是還算OK啦!

喝到最後,酥皮都把湯給吸乾了...

所以最後就變成了...嬰兒食品的南瓜泥了 ==''

老實說...蠻可怕的!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主餐了!我們點的全都是義大利麵

這是阿3哥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老實說..只有辣味沒有香味~

DSC_3417.JPG

這個是大夫點的-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又是被焗烤兩字給騙的女人!哇哈哈哈~

可想而知...一定也不美味!我連吃都沒吃一口 XD

DSC_3423.JPG

這是我點的-奶醬珍珠干貝細扁麵

我也是個被好聽名字給騙的女人!

女人啊~果然是視覺和聽覺的動物啊!!

DSC_3427.JPG

這干貝~還真是很名副其實的珍珠干貝啊!!

小小一顆~不過還蠻有嚼勁的呢!

至於醬汁呢~整個就是超級奶的! 吃了嘴巴都好黏唷!

不知道為什麼...這間餐廳的醬汁都只有味道卻沒有香味?!

都喜ㄉㄟ?!

最後是阿哆點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放最後呢~就是壓軸啊!

阿哆點的算是我們四人之中最好吃的~

不過我想...茄汁口味的醬汁,要做的不好吃也是很難!

酸酸甜甜~吃起來不膩也蠻開胃的!

重點是有番茄的香氣喔!(終於有吃到香味了~)

 還好不是只有番茄醬調成的醬汁 (呼~)

DSC_3424.JPG

剩下的就是飲料跟甜點了~

事情到了這種地步...

我想...就這樣吧!!

(讓我簡單的介紹...放過我吧!! XD)

左邊:香蕉天堂沙冰沙

右邊:冰繽紛水果茶

DSC_3429.JPG

熱的橙香伯爵奶茶

DSC_3431.JPG

甜點:香榭水果蛋白霜餅

 DSC_3434.JPG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DSC_3436.JPG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DSC_3437.JPG 

介紹完畢!!

容許我最後的飲料和甜點的打混摸魚吧!!

畢竟要對我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好吃有特色的東西做介紹

實在是....太為難我了啦!!!

 

 

   

 

創作者介紹

3M家庭。Mars+Momo+Milugo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