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孕期到了34週了!!

實在是快的驚人啊!!

脫離了出奇的不適跟不穩定期後,到了中期,身體狀態是好些了~~~

 

不過...我一直也都沒有像人家說的

到了懷孕中期後,就會胃口大開,每天要10來頓的

反而一樣是比孕前還要不能吃

都吃一些就飽了

到了8個月後,反而更嚴重,吃了一點點就覺得胃好不舒服

這應該是因為寶寶漸漸的變大了,把胃往上頂,而將胃的空間變小了

只要吃點東西,就覺得很不舒服,胃脹脹的

 

所以...整個孕期到現在,我大概也只胖了9公斤多

不過,還好肚子裡的乖乖龍到也是一直都依照著標準體重走

所以,我算是醫生眼中的標準媽媽!沒有胖多也沒有餓到小孩,哈哈

 

懷孕的期間,總是會有很多路人喜歡說一些閒話

像如果是阿姨級的長輩就會說:哎唷~你肚子那麼小!你都沒有在胖,這樣小孩怎麼會大啦!我那時都胖20幾公斤

然後像是白目等級夠高的同輩男性就會說:ㄟ~你有腫喔!你最近有胖喔!!比較會吃喔!

這些之類的話....

聽在孕婦耳朵裡...實在是很傷我們的自尊心

 

吃多有人說胖,吃少有人說妳餓小孩 @@''

我只能說:孕婦已經夠辛苦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給她們製造壓力了!

 

這是我31週時候的大肚照,哈哈~~

 

其實看到自己肚子變成醬,一開始我是非常難適應的

低落了好幾天....

還好老公不是白目型的,如果那些白目型的男性是我老公的話,我應該會產前產後憂鬱症

 

乖乖在29週的時候,醫生就說了胎位還不正喔~~

一直到33周也都還是胎位不正,下次產檢已經要約開刀時間了

一開始很緊張也很不安,畢竟從懷孕開始我們就設定要自然產

心態一時很難調整過來,後來想想...就讓他選擇想出來的方式吧!!

只要他平安健康的出生,這樣就夠了!這才是最重要滴!!

 

越到了後期,越捨不得把他生出來

總覺得...他已經開始了脫離媽媽計畫中的第一步了....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3M家庭。Mars+Momo+Milugo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