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九年 五月五號
在五號的這天
發薪水的這天
就在我去銀行的路上
我低頭看著開心站在腳踏板
開心的把頭伸出去吹風的Milugo
心情非常好的Milugo
我深深的看了牠一眼
心裡其實有點猶豫
也有點捨不得
想說
真的要帶牠去給醫生開一刀嗎
這樣牠會很痛耶

不過為了日後著想
還是狠著心腸
騎到醫院門口了

Milugo 真的很聰明
一下車
就不願意再往前走了
一直往後退
大概知道到了醫院就又沒好事了

每次帶牠去看醫生
站在診療台上的牠都一直發抖
看了實在很捨不得

之後醫生把牠關進籠子後
我跟牠說了幾句話
就離開了

到了下午六點才去帶牠

牠看起來好虛弱
眼睛看到我們
尾巴就搖了

可是牠站不起來
應該是因為麻藥吧
整個看起來昏昏的
走路也搖晃晃的

我想牠一定很辛苦
希望你趕快恢復原有的體力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