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99.04.25
拍攝地點:龍潭。三坑鄉

經過幾天的雨天後,禮拜日終於不下雨了
雖然依舊沒有太陽
但  
至少沒有下雨了

桐花季又來了
一年中有好多花季
我最喜歡的就是梧桐花了

不知道爲什麼
我總喜歡看凋落飄下佈滿整個道路看似白雪步道的畫面

現在部分地區的花季處於盛開期
整個山頭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通常桐花樹都好高好高
根本沒辦法近距離拍到細緻的畫面
(當然有好的配備昂貴的鏡頭就沒有這種困擾)

不過很幸運的是三坑特別有幾棵梧桐樹是較低的
所以可以清楚的拍攝唷



今天是Milugo來到我們家的第二個週末
趁著有時間又天氣好
我們帶著牠一起來出來走走
到了沒車的地方
把牽繩放掉
讓牠自由自在的走路

走在田野中的牠  看起來很幸福
幸福到牠自己都想問上天
自己怎麼那麼幸運  哈

 

放開牽繩後的牠
奮力的奔跑

 

跑的太開心飛躍了起來
 

牠一直前前後後的跑著
有的時候跑過頭根本喊都喊不回來
實在讓我很擔心
 

不過如果牠沒有遇到其他狗狗的話

還是會記得我們啦

會回過頭找我們

  

跑累了跟阿3哥一起在樓梯上等我


 

開放式大屁屁

 

這種屁屁根本就是柴犬的屁屁
所以我們懷疑牠有柴犬的血統

 

加上牠的臉
有沒有覺得很像西沙狗啊!

 

所以我們也懷疑
牠有梗犬的血統

再加上牠的短腿以及有點過動和超強的彈力

 

讓我們也不禁懷疑
牠好像也有獵犬的血統

獸醫也有說牠至少混了4種品種的狗狗
雖然牠不是名貴血統的高貴狗狗
可是牠的家教很好
牠很聽話
也許也是因為混了太多種類的狗狗
所以牠很聰明
很會看人臉色

  

而Milugo在桐花的襯托下
也變的更迷人
跟流浪時候的牠差好多


 

Milugo天生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氣質
老是很無辜很無奈的表情

不過
偶爾也是可以捕捉到俏皮的一面

1923646763.jpg 

梧桐花
有Milugo的陪伴
欣賞起來更美了


我知道
你今天很開心
看著你好奇的東聞西聞
走來走去的樣子

 

我知道你真的很開心

 

看著你們的背影
我感到很幸福
謝謝你們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