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5是我跟阿3哥拍婚紗的日子

今天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啊!!

本來6.3要拍婚紗下了大雨,所以延了一個月~

雖然今天沒下雨了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好大!天氣好熱好熱喔!

一早9點多我先去婚紗店,

阿3哥因為不需要像女生一樣經過繁複的化妝弄頭髮的程序

所以他晚我1個小時出門就好了

到了婚紗公司我也沒吃早餐就開始化妝弄頭髮了

很不爽的一件事情一定要說,就是我明明自己有帶安瓶

卻被我的造型師-秀X老師 打槍,說甚麼那個安瓶擦起來勾勾的

(法克咧!我隔天回家晚上擦明明就很上,吸收力超好那有勾勾的)

我只能說這都是為了業績說的劣質謊話,因為說一個謊他就可以有4000大洋業績進帳

去掉安瓶事件還有每個造型他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不知道在幹嘛這兩點

他的專業技術實在還不錯!

首先是第一個造型:棚內白紗

棚內白紗造型一

我很喜歡她幫我配的頭紗,我沒有特別跟他說要怎樣的頭紗造型

不過他幫我配了一個澎澎的頭紗,因為我其實還蠻不喜歡那種垂下來很單薄的頭紗

我大概不太適合典雅路線吧!哈哈

 

新郎阿3哥看起來很輕鬆,其實是因為他一動就會大流汗

所以只能坐在哪裡拿著大扇子

棚內白紗造型一

正式拍照前來個大自拍

棚內白紗造型一 

之後換了第二套造型是黑色禮服,前短後長的

本來沒想到這套會放在棚內的

這套造型走得有點酷酷的~也不至於到龐克風

不過我有特別要加上頭上澎澎的小帽子或花

所以後來她幫我在頭髮上加了蕾絲的花花

旁邊也用了編髮的方式收掉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這過程中造型師不斷的刮澎我的頭髮

連大夫都訝異的說:這全部都是你的頭髮嗎?

NO (11).JPG

這次拍婚紗有充足的時間,所以去做了甲片!!    是豹紋加玫瑰花唷!超Cute~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這次要超感謝我的好姊妹-阿哆和大夫

他們今天是我的側拍小幫手,除了側拍以外也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比我花了5000大洋請的''大''造型師做更多事情)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除了幫我側拍以外,我其實也很希望這樣重要的過程中有她們的參予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下樓拍棚內前合照一下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親愛的姊妹們,謝謝你們的!友情贊助唷!

  棚內-黑色禮服造型二 

之後是棚外的第一套造型,白紗系列!這套禮服本來我設定的造型是可愛一點也是包包頭

這件禮服的裙襬實在太澎了!超悶的!!

做造型時就受不了了,只好把裙襬撩起來變成短裙啦!

棚外白紗造型三

可愛甜美風當然會配上蝴蝶結囉!!

沒想到連我的瀏海都做成蝴蝶結了啦!! 酷l~

棚外白紗造型三

用了白色髮框加上一個白色的大蝴蝶結~

整個就很可愛~大加分!!

       棚外白紗造型三

出外前來個姊妹大合照

棚外白紗造型三

棚外第一個點是-保安宮

棚外白紗造型三 

我喜歡廟宇裡那種寧靜又充滿歷史的味道

一磚一瓦和龍柱上的雕刻象徵著傳統

傳統的建築和氣氛應該會讓我們的婚紗照留下特別的映像吧!

棚外白紗造型三 

之後同樣的造型到了信義區

拍了本來最不想拍的''LOVE''

可能攝影師忘記先前溝同時說的不要拍LOVE~

棚外白紗造型三 

我自己準備的氣球也在這裡用掉囉~

棚外白紗造型三 

炎熱的天氣穿著厚重的禮服~

真的很想揍人!!

棚外白紗造型三 

之後換了棚外的第二套造型-旗袍

到了信義區的四四南村

別懷疑就是復古旗袍配上嘻哈風~

我們喜歡衝突的美感嘛!!!

棚外旗袍造型四 

之後又拉到了淡水去~到了淡水都已經6點多了!!

趕快在外面克難的換造型!

棚外第3個造型-紫色禮服

其實做這個造型同時,我正在不爽中~

因為造型 ''大'' 師講話很白目!讓新娘的奇摩子不太好

所以整個造型中我都擺臭臉不講話...

在他做好造型後..我更是傻眼了

我問他:就降~頭髮有沒裝飾品! 他說:沒有了!再放會太亂!

唉唷為啊~這個造型是能看喔!我整個像瘋女18年的主角啊!!

棚外紫色禮服造型五

 我回頭看著我的姊妹~他們都不發一語!

但是...其實我們正用眼神在溝通著

我一回頭就告訴大師說:這個造型不行!換掉!不然最後也是重拍的命運!

還好他沒有怨言馬上幫我換造型!

如果她再白目~小姐我可能就翻臉不拍了!

之後幫我接了髮片變成浪漫唯美風~

至少...比上一個瘋女18年好多了!!

棚外紫色禮服造型五

拍攝過程中...阿哆和大夫算了算

這個景點短短20分鐘內至少來了10對新人!!!

而且其中就有5對是穿紫色的禮服耶!!真酷~

棚外紫色禮服造型五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都暗了~路燈都開了!!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下一套造型本來要在路邊做的~

但是因為我堅持要把頭髮放下來做成捲捲頭髮

所以造型師就把造型又拉回去棚內做了!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本來造型師打算放一條黑色項鍊做裝飾

但是...有沒有看到照片中我的臉一副不太爽嘴巴翹得有點嚴重!

這時候正是我在告訴他:沒有其他的嗎?這條看起來很像佛珠耶!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很敢講話!都不怕得罪造型師耶!酷~~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最後一個外景~我們到了寧夏夜市!!

因為我們最愛逛夜市了!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寧夏夜市

我們幾乎一個禮拜去一次

所以...我們加了一個夜市的景點!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符合我們愛吃的興趣囉!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最後

想說拍婚紗真的好累!我很感謝珍琳蘇的工作人員們!

也很謝謝阿3哥...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中沒有發脾氣也沒有不耐煩!!哈

最後的最後

我要謝謝我的好姊妹們!

10年了~我們的友誼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依然那麼堅固

雖然平常沒有頻繁的見面 聚會

但是    見了面一樣有一堆的話可以說

我想這就是緣份

我很高興一路上有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參予了我生命中這樣重要的過程!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棚外黃色禮服造型六 

 

更多相片請參考: http://momotsai25.pixnet.net/album/set/16220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