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5

這是基礎班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不需要帶狗狗

只要主人去就行了

這門課程除了訓練狗狗主要也是在教育主人

太多飼主有不正確的觀念也用不正確的方式在教狗

有了專業訓練師的指導

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步上軌道了~

Milugo的同學總共有6位

有周牛奶、小白、Cola、達文西、Peko、Bone Bone

第二堂課開始大家就可以見面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控制囉!!

 

這次課程的重點放在

1.食物訓練 和 2.籠內訓練

1.食物訓練:主要是讓狗狗學會尊重食物,這樣他才會尊重主人

Milugo非常需要這個訓練,

應該是因為我都把飼料放在哪裡才養成他愛吃就去吃 不想吃就放著的習慣

反正飼料沒長腳不會跑走

唉...一切都是主人的錯!!是我養成他的壞習慣的

訓練的方式很嚴格,飼料放下5分鐘內沒吃完         就收走

下一餐沒得吃

到下下餐就給第一次的一半分量

再不吃就繼續收...

以此類推~

其實這樣的訊驗對於愛狗的主人們有一定的難度

我覺得主人比小狗還要痛苦!!!

但是為了往後他們對食物的興趣 這個過程還是得咬牙忍過呀!!!

 

2.籠內訓練:這個階段只要讓他喜歡籠子就好了

這個訓練主要是因為如果有一天狗狗老了生病了

去到獸醫院哩,住的全部都是籠子

如果不讓他喜歡籠子習慣籠子

到時候他除了得忍受身體上的病痛,心裡也不斷的在受苦

而且現在客運捷運如果要帶狗狗  通通都需要關籠

不是無時無刻任何地方我們都可以開車騎車的

所以這個訓練做好了   往後交通上會比較便利的

 

回家作業有兩樣:

1.叫他的名字他會看你

2.訓練坐下

 

以上的訓練和作業就夠我和Milugo忙的了!!

希望一切順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