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元老 - 皮皮

DSCN0667.JPG 

澎澎跟Milugo 都是從浪浪突然跑來我們家當小孩的

(皮皮也是路上撿來的狗狗,從她剛出生就撿來養的)

皮皮這位大姐~非常有肚量!一直以來都是很包容這些新朋友

從來不會跟他們爭寵,爭表現

澎澎來了一兩天後,皮皮就圍著他聞東聞西的了

也許她已經習慣了我這樣突然就抱狗狗回來吧!

謝謝你喔~謝謝妳無聲的支持!!姐姐一樣很愛你的!

---------------------------------------------------------------------

這是吃醋鬼 - Milugo

DSC_3376.JPG 

澎澎剛來的1~2天Milugo的心情超級差

可能因為澎澎的出現搶走她認為應有的關注吧~

超級愛吃醋的她!!

只要摸摸澎澎的時候,就一定要記得回過也摸摸她

否則,她一定會抗議 @@'' 

 ------------------------------------------------------------------

這是新同學- 澎澎

DSCN0670.JPG 

 從剛來的時候的生澀

到現在的熟練,說實在的也花了一點時間

本來只肯在我身邊繞啊繞的~

到現在願意給其他人摸摸,雖然還是只有我叫的動他

但是還是算有進步啦

現在去後面散步尿尿的時候,都很有衝勁唷!!

DSCN0657.JPG 

不過,澎澎真的是太色了!

老是趁著Milugo不注意的時候偷騎她

有圖有真相:

Milugo:皮皮呀~我們來開戰吧!!go..go...go...

DSCN0655.JPG

澎澎:這是好機會~我要趕快卡位

Milugo:皮皮呀~認輸吧!!

皮皮:每次還不是都是我讓妳,不然你等一下又''起呸臉''

 DSCN0651.JPG

Milugo:疑~屁屁怎麼有風!!

皮皮:你被偷襲了!快~飛踢他!!

澎澎:靠~這腳也太狠了吧~(飛走..) 

DSCN0652.JPG 

澎澎:不死心,再來!!

皮皮和Milugo 激戰中

DSCN0650.JPG

澎澎:哈哈哈~有志者事竟成

Milugo:ㄎㄢˋ...被達陣了啦!

皮皮:真High~

DSCN0656.JPG

真是....沒家教啊!!

丟不丟臉啦!你們三個!!通通給我去睡覺 (怒)

過幾天後,三隻又玩在一起了,澎澎似乎不太懂得怎麼跟狗玩

但是...他有慢慢在熟悉中

DSC_3348.JPG 

有嘗試的想加入,無奈這兩隻瘋狗的程度太激烈了

不適合澎澎這種初階班的啦!

DSC_3349.JPG

12.11(六)下午幫澎澎洗了澡,洗澡時後的澎澎明顯不喜歡水

但是至少洗澡的過程中不會亂跑,不至於讓我在廁所追狗

DSC_3356.JPG

洗好後的澎澎毛好白好香好澎喔!真可愛!

 DSC_3357.JPG

之後帶去曾醫師那裡做了檢查,一切正常

之後再把澎澎的報告補上來

因為遇到假日所以就把澎澎帶回家囉~

為了修正澎澎的大小便習慣,所以在幫他進行''籠內訓練''

在籠內的澎澎,還把腳放出來外面!!

DSC_3360.JPG

在家裡,澎澎玩的更自在了!

 DSC_3363.JPG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相處,似乎更了解澎澎了

很多的細節是要靠自己去觀察體會

我說不上來我到底了解他什麼地方

那種感覺就像是

我看Milugo做了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他下一步驟是什麼

我無法告訴你我為什麼知道

我也無法具體貼切的告訴你説,當澎澎這樣做的時候就代表著什麼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些都是相處的出來的默契吧

因為我用心在觀察在照顧在體會

每個人收穫到的會不同

但是只要有用心

收穫到的有一樣會是唯一相同的

那就是澎澎的笑容

DSCN0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