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是訂結同天,所以在大約11點30左右完成文定儀式後

男方就離開去龍潭附近吃頓便飯,並且與迎娶車隊會合

而我們女方就在家裡叫了外匯來吃囉~

所以迎娶禮車的花彩都是在餐廳綁的唷~

開始發放車花,這些都是婚紗公司提供的唷!!

1.jpg

GT3綁上車花後,都找不到車門把手了啦!XD

2.jpg

 大家都很幫忙,前一天都有去洗車打蠟~每台車子都好漂亮!!

2-2.jpg

這是新娘車,叼著菸的我們的媒人-爆小呆 

3.jpg

這次總共有6台禮車,都是由阿3哥的朋友去情商借來的啦!!

(禮車照片由浪人安提供)

第一台車是 法拉利 F355

4.jpg

再來是藍寶堅尼 小牛牛
(1.2台都是同個車主,真是好野人!!) 

5.jpg

新娘車是S320,這是阿3哥認識10多年的好友阿Q,也是媒人的堂弟

6.jpg

第四台是 保時捷 GT3 

7.jpg

第五台是E55 AMG 

8.jpg

第六台是E280

9.jpg 

說實在的這些車子都太高調了~超級招搖!!

我其實不是很愛降!但是為了滿足溫ㄤ的夢想...所以就隨他去吧!

所以,人家說婚禮是女生的一輩子的夢想!!

我卻覺得溫ㄤ也很享受在這場婚禮中啊!!他應該會比我更回味無窮!

題外話:我娘事後說,他想說...奇怪怎麼一堆引擎聲音那麼大聲的車子~

難道迎娶車隊是一堆破銅爛鐵車!! @@''

我娘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逃...)

鞭炮仔待命中~禮車進來囉!!

大舅子快放鞭炮~(我弟超遜,居然還炸到手!!)

9-2.jpg

大弟屬虎,所以由2舅子幫姊夫開車門!

下車後才發現,新郎還沒別胸花啦!!!趕緊堂哥幫你別上

10.jpg

有沒看到上圖的右下角的照片,新郎幹嘛一臉驚呀!!

原來是伴娘和小花童早已準備好!有任務等他和迎娶大隊啦!!!

11.jpg

來來來~第一關是甚麼?!待伴娘仔細瞧來~

12.jpg

哈~這關叫做:體適能測驗啦!!派打手上來了!

聽說這個...剛退伍是嗎?!甚麼!!他說:15下太簡單!! (嘿嘿嘿)

13.jpg

你以為有那麼簡單嗎?!

我們的小花童已經一副要睡著了!!

想說...阿是還要多久啦!於似乎他自己已經等不及準備要跨上去了!

14.jpg

伴郎啊~你的速度不夠快啦!小花頭都快睡著了!!

15.jpg

好啦~第一關通過讓你進來屋子內!!

第二關~心心相印~猜猜看哪個唇印是新娘的!!!

答案是:通通都沒有!!!所以...處罰!!

宇恩親一個!(話說...我娘笑的真開心!)

16.jpg

第三關:說出新娘的國小名稱!!

老公~這題我明明就事前有暗示你了說!還答錯!!

沒關係啦~湊出999的紅包來!就放過你囉~

17.jpg

第四關:說出和新娘第一次看的電影!!

連我都忘了@@''  所以...還是錯!!

懲罰是:三位用屁股寫出520~這個超丟臉的!!

 18.jpg

我爹娘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19.jpg

之後還要大聲念出愛妻手則!!!

20.jpg

還要簽立愛妻契約!!!

21.jpg

我都不知道外面在搞甚麼鬼!!還好事後有影片可以看!哈哈

22.jpg

一個人在裡面無聊之際...來拍拍照吧!!

24.jpg

等待的時間~

這應該是這輩子等老公的最後一次機會了吧!

以後老公就是我的了!!哈 哈 哈 (仰天大笑..)

23.jpg  

大伯母進來房間,塞了一堆糖果給我們兩個

25.jpg

還交代我有先糖果不可以咬~要用含的

26.jpg

溫ㄤ~跟溫拔

兩個我這輩子很重要的男人

27.jpg

一個是放手

一個是接手

我想...他們都百感交集吧!!

28.jpg

因為事前阿3哥都沒求婚,所以現在被拱要求婚!要跪下!!

29.jpg

之後,要燒香祭祖了~告訴祖先我要出嫁了!!要保佑家裡一切順利平安

30.jpg

此時的氣氛漸漸的轉向嚴肅而凝重 

31.jpg

喔~尷尬的一刻要來了!

32.jpg

我對面的拔媽一直在強忍眼淚

33.jpg

我一跪下後,對面的兩人潰堤了!!!

34.jpg

溫拔整個就是哭的梨花帶淚的!!

35.jpg

溫媽也不遑多讓啦!

38.jpg

之後溫拔幫我簽起來啦~

36.jpg

有沒有看到!!我到這時候還沒哭耶!!超厲害!!

39.jpg

溫拔媽幫我一起蓋頭紗

40.jpg

蓋頭紗前,新秘就有交帶頭紗有兩層,記得蓋的時候要拉一層就好!

41.jpg

因為蓋頭紗一次就要蓋好!不可以掀開重蓋

42.jpg

一直到蓋好頭紗我都沒有哭~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冷血~怎麼都不難過咧?

43.jpg

我想我是倔強吧!!我長那麼大...好像從沒在溫拔媽面前掉過眼淚

轉身過後

44.jpg

眼淚就一直掉了

45.jpg

還是捨不得的,雖然我從19歲後就都住外面

可是,還是會感到難過

46.jpg

哭到妝都花了~

47.jpg

出嫁的女兒,就算車子還在門口

他們也仍是依依不捨,孩子就算長大了也都還是小孩

擔心

不會因為我出嫁了而減少     只會更多

48.jpg

古人說:新嫁娘要在禮車準備出發時,把扇子丟掉!象徵把壞脾氣丟掉!

49.jpg

希望真的可以把壞脾氣丟掉! XD

50.jpg

準備丟扇子囉!我弟已經在旁邊準備好了~

51.jpg

沒想到我一個給他丟的太近了!!差點害他的手被輪胎輾過!!

52.jpg

話說:他的手今天還真是多災多難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