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家之表白

98.09.03


鼓起勇氣
打電話回家了
我想
電話裡面我比較能說出要結婚這件事情
畢竟 看著爸媽的臉說出來
我大概會流淚吧
我也怕我爸媽會流淚 全家陷入哀傷氣氛
這樣的氣氛
太沉重
我無法面對

電話通了
問了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後
支支吾吾的開了頭
結結巴巴的說了重點
媽媽說了:喔!我知道了,我再跟拔拔說

電話掛斷了
顫抖的手把話筒放下
心還是緊緊的糾著
因為
我知道
此時他們應該是沉浸在不捨的感傷中


親愛的爸媽
你們的寶貝女兒
永遠都會一直愛著你們的
永遠永遠
無時無刻
無論時在何處
都會
一直愛著你們
關心著你們的

............................................................................................................................................................................

  阿3哥家之表白

98.09.10
今天參觀完婚紗公司後
我們趁機把事情告訴了阿3哥的家人
雖然  老佛婆早就知道了
可是  她很盡責
當我們宣布時 她還是裝的很驚訝的樣子
演技超好

老佛爺裝的很鎮靜
可是 我看他的表情
我知道
他  超  級  高  興
他大概超怕我們倆各永遠都不結婚吧!
哈哈

徐慧慧也很興奮
大家都沉溺在歡樂的氣氛中
總算
替最近低迷氣氛打了一劑強心針

雖然老佛爺一直說還那麼久那麼久
(我們計劃2010的年底)
叫我們今年的冬至湯圓吃完就結婚
我才不要咧
momo做事情是很有計畫的
所以
我要趕緊計畫囉!
婚事。房事。
加油!加油!

.................................................................................................................................................................................

結論

女方嫁女兒
男方娶媳婦
真是
兩樣情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sai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